04 September 2009

happy 星期五




今天,


有很多的,


事情,


1:终于,


把GEOGRAFI的FOLIO做完,


BENG的FOLIO设计,


得很美,


walauoa!


没有想到,


幽默的人,


做出来的,


的东西能够,


如此........


2: SIVIK老师,


一只没有人要,


的凶婆娘,


我忘了带书,


就跟别班借,


老师问我,


书皮上,


为何有CORRECTION TAPE,


我说这本书是我的,


老师就走了,


还好没有,


被发现。


HA HA HA


3:我的小说


“幸福的味道”


买到了,


華文老师问,


我们班谁要买,


我和欣仪那了,


很开心,


有的看我想看很久的书,


4:去BENGKEL,


老师带我们,


去BENGKEL教我们,


如何用MESIN MENJAHIT,


听的一头乌水,


便开始玩起,


“陪你爹”的头发,


和作弄其他上着课,


的同学,


之后,


就等这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