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10

1/12/2010

1/12/2010

新的一个月,

也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月

明天开始就有很多很多的补习陆续

的开课

一点都不想去补

可是,

不补行吗???

明年要考pmr很担心考不好

以前考upsr的时候

只有一点点的紧张

现在

还没有考就很害怕了

刚刚on fb

玩《全名偶像》

很好玩!!!

我问哲萱几时能够去看读what class

她不知道

再去问欣仪

她说可能是25/12/2010过后

可是

我现在就很想知道

到底有没有换班

不过

最好是没有

明年就考Pmr了

要读书又要去适应新的环境

看看今年开学时

班上是男生讲他们的

girl我们就一组讲我们的

好不容易刚刚有了话题讲

又要被换到其它班去

校长啊.......董事会啊......

就不要换班咯!!

要换就换回我们以前的1H

最好的是

我,哲萱,明风,欣仪,妙婷和妙珊

雪仪,馨慧,卉棋

能够同班

希望今天欣仪有update她的blog

这样

我上网才没有白费啦!!!

最最重要的

我有听hebe的歌

所以不用一直留comment

给我咯!!

谢谢你的介绍

还不错听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