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9

maybe a good mood of wednesday


今天有,

够不是很开心,

因为,

那个死人班长,

说美术可以星期1,2 交,

所以,

没有交,

结果,

老师问我为何没有交,

我那时后,

真的有够生气,

算算去了,

但是,

还是有很多,

很有趣的事,

華文老师问我们,

如果,

带我们去看古代的建筑物,

我们会去吗?

我会选择不去,

真的,

我对这种东西没有,

兴趣,

还有一件,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今天,

1T班的同学来找雪恩·,

她不在,

回来的时后,

老师叫我跟她说,

我听不太清楚,

随便跟她说,

老师问找谁,

雪恩回答,

老师问去哪一班,

雪恩说,

不知道我没说,

全班就在那边笑,

有很什么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