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what the thursday


有开心,

有不爽还有,

很生气,

开心的事,

是可以和,

明风,欣仪,妙婷,佩音,

聊天,

明风的设计天分,

真的很好,

不爽的是,

就是,

近来几天才开始,

讨厌她的,

我觉的她很没有礼貌,

还很虚伪,

我恨,

恨恨恨死她了,

祝她早死早好!!

还蛮生气的事,

我的一群好朋友们,

在去TOILET的时候,

我以为她们在等我,

还大叫我的名字,

那里知道,

她们看到某人才这样,

算了吧!

反正,

不久后她们也没有在说了,

还是说会开心的事,

今天,

有国语老师的节,

我和好朋友们,

一起玩弄老师,

老师说一次话,

我们定会两三次,

HA HA HA还真的很好玩,

上華问课时,

老师说

每位老师都有血压高,

我们听了,

还在那边幸灾乐祸,

再见,

就写到这里了,

改天再写了。^-^